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黄泉碧落(张启山X齐恒)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全文OOC,我爱一八



“佛爷,跟我走。”张启山被齐铁嘴拉着手,心却奇异地平静下来了。透过齐恒的指,滚烫的温度传到他有些冰冷的身上。

他微笑着,跟着齐恒向前。周围的景色陌生又熟悉,那种似曾相识的场景困扰着他。他正开口询问齐恒,就听见齐恒低喃道“时间不多了,佛爷,你一定要信我。”

“我自然信你,这条命,都属于你。”

从齐恒的话语中,他隐隐嗅到了一种危险的气息,只是,他不知道这危险来自何方。

齐恒带他走过那条桥时,他从桥上望去,看到了波光粼粼的湖里,有一口黑色的棺材,层层叠叠的锁链将棺木牢牢捆死,恍惚间,他看到棺材里睡着一个人,一个有点熟悉的人。

“佛爷,别看。”齐恒一只手捂着张启山的眼睛,另外一只手拿出衣服里的符。

符无风自燃,引来天雷。远处传来一声声沉闷的铃铛声,张启山不知为何,忽然乏力起来。他直挺挺地坠入了湖里。齐恒自然毫不犹豫地跟着跳了下去,可是湖水却凝固成了冰。齐恒只能眼睁睁看着张启山沉入湖里而无任何办法。

“齐铁嘴,纵然你本领滔天,但是,张启山该呆在属于他呆的地方。”那个与齐铁嘴面容一模一样的人说着。

“是吗?”齐恒举起他的手指,“有我在一天,谁都别想动他。”

对面的人清晰地看见,齐恒的手指里有一道红线,那红线,另外一端深入湖底。

“齐恒,所有靠近张启山的人都不得善终,希望你好自为之。”

那人笑着,湖面开始崩塌,沉入水中时,齐恒只是努力地朝张启山游去。他没看到,那个与他一模一样的人化为了黑沉沉的雾气,天空悬着,一轮黑色的月亮。

一阵剧烈的拉扯,张启山才发现自己一半身子深埋在土里,另外一半正被张日山死命地拉出来。周围一片黑暗,荒草凄凄,张启山回到熟悉的地方,终于放下心来。他爬出土来,发现张日山继续挖着土,拉出了埋在土里的八爷。

“疼疼疼,你这呆瓜使这么大力干什么?”齐恒揉着手抱怨着。

张启山微笑着看着齐恒与张日山小孩子般绊嘴,自然没有注意,张日山和齐恒的臂上挂着黑色的挽纱。

“八爷,节哀,佛爷他永远回不来了。”

“不,呆瓜,我有办法。我会在启山头七那天把他带回来。”

一笔笔,用鲜血和寿命画成符咒。

一划划,在已死的张启山和自己,系上红线。

“佛爷,别把你的生辰八字随便告诉别人。”算命的苦口婆心。

“可是你不是别人呀。”张启山答道,顺便亲了一口算命的,满意地看着齐恒羞红了耳朵。

“佛爷、我要是折了寿,你可得把你的匀给我。”

“当然了,就当我做好事了。”齐恒不告诉他那天晚上究竟是怎么回事,那他就当永远都不知道算命的为了他折了寿命,假死入黄泉。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