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纹身续(张启山X齐恒)



栩栩如生的穷奇,已经张牙舞爪地爬满了张启山的全身。虽然齐恒秉承着非礼勿视,及时地捂住了眼睛,但是余光还是瞥见了一抹春色。张启山小腹的没有一丝赘肉,而满是腹肌,饱含力量。

“你呀,到底在怕什么呢?”张启山轻叹了一口气,把齐恒拉了过来。他吻着齐恒的手,一下下摩挲着又钻回壳里的算命。

我自然怕,怕情爱太过,怕我的独占欲吓到你。怕你斩钉截铁地拒绝我,到时连做朋友都是奢望。怕我仙人独行的命格影响到你。但是,我最怕,你不理我。

或许是这一刻气氛太过融洽,张启山竟脱了齐恒的裤子,一只手也不得闲,往齐恒身后移动。

“佛…爷,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齐恒又羞又气,张启山的手指在自己身上作怪,唇舌也在攻城略地。齐恒感觉自己脑子里好像烧着一把无名火,这把火把他的伪装全部都烧掉。

虽然在梦里多次对这算命的非礼,但是真正这样触碰齐恒还是第一次。炽热又甜蜜,张启山其实害怕把齐恒弄疼了,但是又感觉自己顾不了那么多。

齐恒还是疼的,可是看着张启山那火急火燎的样子,又在心里偷着乐。他的佛爷真好看呀,无论是流着汗胸膛,还是那些伤疤,甚至听他低沉的声音叫着算命的,他也是欢喜得很的。

齐恒把手偷偷环上张启山的脖子,张启山看着齐恒,目光柔得出水,身下动作却越发放肆,“阿恒,你是不是早就喜欢我?”

对上张启山亮晶晶的眼神,齐恒低下了头,微不可闻地回了一个“嗯”

“我就知道你这算命的偷偷喜欢我。”张启山越发激动,对着齐恒又吻又亲。张启山只觉得身下又硬了几分,齐恒平日里已经够好看了,现在这幅情意满满的模样更是动人。张启山高兴极了,床笫之间更是百无禁忌,在齐恒身下烙下无数吻痕,又按着算命的摆出各种姿势,风流快活了一夜。

一夜厮混,恍然如梦。

齐恒是在一片温热中醒来的。张大佛爷霸道地搂着他,他俩的气息交织在一起,岁月静好,不过如此。





评论(7)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