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缘分(张启山X齐恒)



十八岁的嘴嘴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边睡着个男人,男人模样倒是一顶一的好看,就是眉眼看起来有点凶。齐恒正想偷偷爬起来,远离这个混乱的状况。

“乖。”张启山熟练地把齐恒揽在怀里,温热的肌肤烫得怀里十八岁的嘴嘴大吃一惊,把张大佛爷踹下了床。

听到动静推门进来的张日山,张副官立刻捂住了眼睛。

八爷把哥踹下了床,知道太多,会被杀掉的吧,还是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看见吧。

“所以你是十八岁的阿恒?”张大佛爷有点不高兴。自己的爱人若是十八岁了,自己岂不是要大他一轮?本来,自己就是吃嫩草了,现如今,更有罪恶感了。

十八岁的齐嘴嘴看着男人,心里却生出一种奇异的感觉,面前的男人不会伤害自己。这个男人面容看起来有点凶,对着自己却温柔如水。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姻缘线,发现掌间断掉的姻缘线被一道伤疤连了起来。

“阿恒,那是你二十岁那年……”张启山喋喋不休讲着自己大战武藤的事,十八岁的齐恒却明白了自己有姻缘的原因。

投之以木桃,报之以琼瑶。

这样想着,自己的未来的另外一半还不赖嘛。他心里有数,面色却依旧假装迷茫。

张启山看得着急,拉着齐恒走遍了长沙。这是他俩初次相遇的地方,明明那么多人,张启山却一眼相中了齐恒。其实若不是齐恒搭话,他自己也是会上前的。

那家点心铺有齐恒最爱吃的糕点,张启山本来不爱吃这些甜蜜精巧的糕点,但是架不住齐恒爱偷偷把糕点塞进他的嘴里。

这长沙,十八岁的齐恒本来也是知道的。但是他想不到自己和面前的这人会一起踏遍长沙的山山水水,留下无数的回忆。

好像,未来有一个这样的人缠着自己也不赖。

十八岁的齐恒微笑地睡着了,而二十八岁的齐恒醒过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他的佛爷。

“佛爷,十年前的你好凶哦”

“算命的,你说什么?”张启山恶虎扑羊,将齐恒扑倒了在床上。

“佛…佛爷,别闹了……”算命的眉眼坨红,发丝散乱,迷得张启山神魂颠倒。

得成比目何辞死,只羡鸳鸯不羡仙。

现在,这算命的,心有牵绊,成不了那潇洒独行的仙了吧。

评论(6)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