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长沙爱情故事(一八)


穷奇佛X饕餮八

民以食为天,妖也不例外。齐恒走遍大江南北,最后在有众多美食的长沙落下脚。当然他才不会告诉人家,是因为看上了一个俊厨子才留下来的。

他非常给张启山捧场,日日都去吃张家的莲藕炖猪蹄,可是总觉得吃不够。妖,总是越来越贪的。

二月红的经验告诉齐恒,要想日日都能吃到张启山做的饭,必须要和张启山成为一家子。

“我是不会嫁给你的。”张启山正在为齐恒做粉蒸排骨,灶间的火气一点都没有薰到张启山身上。

“那我嫁给你呀。”齐恒吃着小麻花说着,越想自己越聪明。

“你真的懂这是什么含义吗?”张启山看着围着自己直流口水的饕餮,怀疑自己是不是在齐恒这里就是一张长期饭票。

“我懂呀。成为了一家人,你就不能拒绝我了。”

张启山那句“现在我也不能拒绝你”还是没出口,反而为吃光东西的齐恒递过去了一碟臭豆腐。

等晚上齐恒兴冲冲地和张启山躺在一起时,张启山才觉得大事不妙。

“佛爷,你闻起来好好吃的。”

张启山看着齐恒虽然穿着长袍却露出的两条白腿,觉得要教教齐恒人间的规矩。

“你别动,乖乖让我吃掉。”齐恒还在锲而不舍地扒张启山的衣服,反被张启山压在了身下。

“阿恒,还是我来教你吧”张启山笑着露出酒窝,齐恒被迷得神魂颠倒,更加主动去扒张启山的衣服。

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风流,齐恒万万没想到他一个饕餮,竟然也会有被别人吃的一天。

评论(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