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齐八爷的计划(一八)


齐恒其实和张启山在一起的时间,比九门知道的都早。

齐恒本来就是个性子清冷的人,奈何遇见了张启山。张启山为人凶悍,对着心上人却热情似火。饶是齐恒害羞,他俩还是成了一对。

白日里张启山为着齐恒着想,倒是有意保持些许距离。但是到了晚上,不是张启山去齐府,便是张启山借着商量事情,将人留在了张府。外人只道八爷昔年助佛爷在长沙立足有恩,佛爷救八爷有义,却不知他俩恩义与爱混在一起,早已难分难舍了。

张启山什么都好,就是……在床帏之中凶悍了些。齐恒好好的脖子,被他啜了一串红印,衣服遮掩下,更多。虽然是情难自禁,但是每次二月红见着齐恒围巾时刻不离身都会打趣一番。日子久了,齐恒想着也该给张启山立个规矩,要不然那人还会越来越无法无天的。

“阿恒是在等我吗?”张启山褪了军服,换了睡衣,将齐恒拥入怀中。

“嗯。”齐恒低声回了一句。

“佛爷,我要和你约法三章。”

“八爷要干什么?”张启山说着,看见黑暗里齐恒的耳朵似乎红了。

“第一,你不可日日叫我去张府。

第二,……你不许在我脖子上留下痕迹。

第三,不许你日日都翻我家的墙。”

“我都应你。”张启山今日却换了性子,一一答应下来,可是手却不老实地往齐恒腰间滑去。

齐恒本想拒绝,但是又想着多日不见,他自己也是有点想张启山,便不曾推拒,甚至还主动吻上了张启山。

到嘴的肉,岂有不吃之理?张启山虽不曾在齐恒的脖子上留下痕迹,但是齐恒的身子都被他一一攻破。

第二日,吴老狗、二月红来访。平日里他们也是与齐恒嬉闹惯了,知道此时齐恒应该还在睡懒觉,便推开了门。

床下军靴与齐恒的鞋子并立,倘若他俩再不开窍,就白身为九门提督了。

齐嘴嘴:佛爷,你是故意的。
张大佛爷:对呀,要不然我还是没名分。
齐嘴嘴:谁说东北人老实的?

评论(18)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