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人鬼情未了(一八)



心有执念,作茧自缚。

齐恒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什么东西都摸不到。

他透明的指尖,穿过了一张照片。那上面有笑眯眯的他,还有一些并不认识,但是感觉很熟悉的人。

看着照片,再看着面前床上这个沉睡的男人。齐恒怀着逗一逗的心思,飘到了他的床前。

粉红的床单,有点不像这么凶的人的风格呢。

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是难得一见的富贵命,可是命途多舛了些:早年丧母丧父,中年丧偶,晚年丧子。齐恒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一直舍不得把目光从面前的人移开。

他正强迫自己打量打量周围情况,便见那个男人醒了。那人见了他也不害怕,反而想用手去抓自己。

“兄台,你碰不到我的。”齐恒笑眯眯地解释着,却感觉那男人更伤心了。

“那,如何称呼你呢?”张启山一刻都不肯眨眼。

“就叫我,算命的,吧。”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人叫着自己的名字,那人特立独行,偏偏最喜欢叫他算命的,鬼使神差般,他向面前的人说出了这句。

“佛爷,佛爷我在这呢。”
“算命的,你再叫信不信我拿家法治你。”
“佛爷你才舍不得呢。”

真是,宛如昨日重现。

齐恒发现自己与这个男子有种奇特的联系,他无论怎么走,都不能离开这个人三步。

他是鬼,却不怕阳光,不怕家里的大佛。

张府里,餐厅里摆在两套餐具,张启山把另外一个碗里摆满了莲藕炖猪蹄,在看着那算命的满意地吸了口香气时,再动了筷子。

齐恒跟着男子去了军营又去了九门聚会的地方,看着男人疲惫不堪的脸,又觉得心疼。

好想好想再摸一摸佛爷,哪怕,自己已经死了。

可是人总要往前看,不能再出现在佛爷面前了。他的出现,只会让佛爷在过去里越陷越深。

佛爷呀,我的执念,就是你呀。当我执念消失的那天,就是我消失的时候。

评论(5)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