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齐八爷的本事(副八)


齐铁嘴惯会打趣人,跟张日山更是有吵不完的嘴。不是张日山嫌吵摘了齐铁嘴驴的铃铛,便是齐铁嘴说张日山这么大了还没人喜欢。

“那八爷你怎么也没找一个呀?”张日山笑眯眯怼了回去,满意地看着齐铁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齐铁嘴心里苦呀,他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除了平时说一句藏半句,从没干过坏事,怎么自己未来的另外一半就是个老虎呢?岂不是自己一辈子都要被吃得死死的?他想着自家老爹那惧内的模样,坚决拒绝,可他忘了,这事是会有遗传的。

“佛爷,你也不管管呆瓜。”齐铁嘴向张启山抱怨着。

“我只管公事,不管私事。”张启山瞥了一眼自己的弟弟,暗搓搓等张日山什么时候向齐铁嘴摊牌。

夏日的雨说来就来,既然走不了,齐铁嘴就留下来了,反正张府有他的房间。埋在柔软被子里的齐铁嘴打着滚想着刚才副官偷偷看他的模样就想笑。

呆瓜,我早就知道你喜欢我了。但是既然你这么爱作弄我,那就多逗你一些日子吧。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