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有借无还(一八)

       

     齐八爷最近来张府很勤,张府的人看佛爷连笑意都多了几分,对八爷便更是妥帖。齐恒仓鼠般咬着一个苹果,一边玩着自己的围巾。他余光偷看着煞星,越看越觉欢喜。天庭饱满,人中龙凤,镇得了长沙,当然,也镇得住一个齐恒。


  张启山整理好了文件,一抬头就看见齐恒悠哉悠哉。他起了作弄心思,故意叫张日山去端齐恒面前的那一碟苹果。齐恒别的水果不爱,就喜欢苹果,看到算命的皱着一张脸,张启山觉得叫人去陕西那么远去买苹果也值得。


 “佛爷,我家当都给你了,你怎么连我吃苹果都管?”虽然这样抱怨着,算命先生却仔细地剥了一个橘子,去了橘络才递到张启山手里。

 

 “要不,你在我家住下,就当抵债了。”张启山并不去接橘子,而是握住了齐恒的手。


   齐恒心里高兴,嘴里却嫌弃道“佛爷,你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呢?”


 有借有还,只是这颗心既然落在了算命的身上,张启山就决定永不收回。


 “佛爷,这样算来,我好像还吃亏了。”


 “闭嘴,算命的,再唠叨不睡觉,信不信我收拾你。”八十岁的佛爷依然镇得住齐恒。

评论(4)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