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惊蛰(张启山X齐铁嘴)

惊蛰,草长莺飞,毒虫始苏。

当尹新月的巴掌印在张启山的脸上时,张启山还没反应过来。张启山一直纵容着尹新月,这次也不例外。他冷峻的面容平静而又显得非常冷血,他疑惑地望着尹新月,尹新月却突然一下子抽离了情绪,变得很安静。

“张启山,你透过我,看着的人是谁?”尹新月一字一句认真地说着。

“是你呀。”张启山很认真地回答,尹新月听到答案却笑着哭了出来。

“你的眼睛骗不了人。你骗不了我,也骗不了你自己的心。”女人的细腻心思让尹新月知道谁是一直扎根在张启山心里的那个人,她可以让那人远离张启山,却剜不去张启山心里的那个人。

人无心岂能活?而齐恒,就是张启山的心,张启山的命。并不是她哪里不好,只是她从来没有进入过张启山的心。

君若无情我便休。尹新月离开长沙时新月下弦,月光凄冷,她的心也恍如寒冰。

“佛爷,你不去北平追嫂子吗?”敢在张府大呼小叫的,只有齐恒了。齐恒自然地躺在沙发上,下人们都默契地退下了。

“你在害怕什么?”心里有一个声音响起,张启山拒绝去看着齐恒,因为一看到齐恒的脸,那些被压制、被遗忘在心里的感情又会再度发芽开花。

张启山其实遇到过很多的美人计,可是这个没有齐恒的虎牙,那个没有齐恒的酒窝,其他的人叽叽喳喳又显得那么吵闹。

齐恒是特别的,无可替代的。他不知道何时扎根在了张启山的心,当张启山发现时,他已经与张启山的生命融为一体了,哪怕死亡,也无法将他们分离。

那些感情,小心翼翼又富含生命力。张启山比谁都嫌弃齐恒,可是他也比谁都珍重齐恒。当时一个人去救齐恒时,张启山并没有考虑到立威,而是想着齐恒娇气惯了,受不得一点苦。

可是不能让齐恒知道这份感情,只要以朋友的身份,呆在齐恒的身边就很满足了。可是人的贪婪总是永无止境的,张启山渴望触碰到齐恒,他甚至荒唐地嫉妒过小满。他恨自己与齐恒相处的时间不够长;他更怕,齐恒知道了这份感情会远离他,一去不返。

唯有用凶恶,才能掩饰他看齐恒温柔贪婪的目光。唯有纵容尹新月,他才能欺骗自己没有对齐恒动心。

“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那恶意的声音无孔不入,张启山的眼睛变成了血红色,在魇中,他依旧记得不能伤害身边脆弱的人。

“我要你一直看着我,我要你从身体到灵魂全都属于我。”张启山吻的齐恒青青紫紫,齐恒的挣扎渐渐变弱,张启山便放轻了吻,细细嘬着齐恒的每寸肌肤。

张启山是寒光闪闪的钢刀,那齐恒便是收敛张启山戾气的刀鞘。在床上的齐恒是那般的温顺,而张启山却永不满足。那些低低的啜泣混合着张启山兴奋的汗水,显得那么的和谐。

“阿恒,你喜欢我吗?”
“喜……喜欢……轻些……”

张启山终于睡着了,可是他没有看到齐恒的眼神一直都是那么清明。

凶兽穷奇,一直被他以情困在长沙。长沙有了张启山,必定少十万人生灵涂炭。齐铁嘴的笑容邪气而满足。

评论(1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