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好久不见(张启山X齐恒)

现代的佛八。


齐恒看到了张启山最新更新的消息,张启山在消息里写着因为工作关系,他换了号码,希望朋友们存一下他的新号码。齐恒最后还是把新号码存进了手机,可是,他一直都没有打过电话。他像一个偷窥狂,偷偷看着张启山的一切,却不和张启山联系。

朋友们以为是齐恒不喜欢张启山,所以才不和张启山联络,只有齐恒自己知道,他很喜欢张启山,只是害怕唐突。在外人面前他胆大又能说,面对自己暗恋的人,他却紧张得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忐忑不安又小心翼翼,齐恒一直保留着张启山的号码,可是他知道那个号码永远都打不出去。企鹅上张启山留言叫齐恒去参加同学聚会,齐恒沉默了很久,还是没有给张启山回复。

齐恒听着朋友们说北京的尹新月在倒追张启山,他笑容很勉强却也祝福着张启山。

爱一个人,希望他能越来越好。齐恒也不例外,他觉得可能是辣椒太辣了,辣得他的眼泪无法控制。

恰同学少年,意气风发。那样的日子,就像是堆砌在泡沫中的楼阁,一旦清醒,连痕迹都不允许留下。

齐恒陪吴老狗去相亲,齐恒正奇怪为什么吴老狗一表人才却需要相亲,就见到了正在房间里喝茶的张启山。

被张启山逮住的齐恒一脸蒙逼,吴老狗却深藏功与名,偷偷溜走了。

张启山:嘴嘴,你不来找我,我就来找你呀。


小彩蛋
吴老狗:小八,不用谢我,请叫我中国好媒人。
齐铁嘴:我呸……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