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我的一个桃花精朋友(一八)



大猫佛爷X桃花精八

他们是朋友很久了,在桃花精小八还是一株只有一人高的桃花树时,在穷奇佛爷还是一只巴掌大的猫崽时。

但是,就算是一只幼崽,佛爷也是桃花精看过的最好看的幼崽。他有着明亮的眸子和无穷旺盛的精力。睡着的时候就像一个小天使,乖乖蜷缩成一团在桃花树下睡觉,有时花瓣落在鼻子上,还会打喷嚏。睡醒了就东奔西跑,还会爬上桃花树去跟齐恒聊天。

齐恒很羡慕佛爷,因为佛爷能跑能跳,说不定,长大了便会离开。而自己,只是一株永远不能走路的桃花树。

后来,佛爷果然不见了。齐恒知道他是去看更广阔的世界,如果可以,他其实也想出去走走。

有一日,齐恒竟也化出了人形。他很高兴,但是想着自己最好的朋友看不见。他想,若是自己能造梦就好了,造一个佛爷每时每刻都在他身边的美梦。

“佛爷,佛爷,我在这呢。”齐恒挥着手招呼着张启山,睡着的他都带着笑意。

“傻瓜,我回来了。”

齐恒一睁眼,果然他的佛爷就在桃花树下。“莫不是我在做梦?”他晃了晃脑袋,那个温柔的佛爷却依旧没有消失。

我不会再走了,若不是为了求你能化形的灵药,我怎么舍得离开你呢。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