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过火(副八)

这一次,似乎玩得太过了。齐恒这样想着,脚偷偷往后退,想逃得远远的,再也不见那眉目含情,满肚子坏水的狐狸。

“八爷,你要去哪里呀?”眼前的人带着笑意,却比那地狱里的恶鬼更难缠,怨不得张日山手下的兵叫他玉面俏阎罗。


现如今,这俏阎罗想好好戏耍一下算命先生,谁也不敢阻拦。一个进,一个退;一个逃,另外一个偏偏要追,那欢喜的模样,分明一个有意,另外一个有情。

“呆瓜,你就饶了我吧。”齐恒自暴自弃,非常自觉地跟着张日山了屋。

“八爷,最近你跟佛爷走得挺近呀”

“没有没有,是佛爷说这样你才会更在意我……”算命的非常乖,出卖队友保平安。

“呆瓜”张日山忍不住说了一句,而剩下的声音渐渐低不可闻,只是偶尔传来了喘息声与求饶声。


“我……绝对没有下次了……外面…人…”

“放心,外面没人。”张日山想着既然齐恒这么理智,就该,再让他失控些………



齐恒:哎呀,我的老腰……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