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心肝



天龙八部版一副八,八八是王爷,大佛爷是他的夫人,小副官是野花。

齐恒离家出走了几日,除了想念自家兄长外,也想念自家凶巴巴的王妃。说是王妃,但却是个凶名在外的汉子,提起张启山,谁都要诚心诚意尊称一声“佛爷”。可是偏偏,成了齐恒的王妃。

虽然是家族联姻,齐恒初见张启山也是极其欢喜的。他早知道张启山的种种英雄事迹,又想着是自家有求于人,更是对张启山有求必应。

张启山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凶劲,但是对着齐恒极其细心。有好吃的,有好玩的,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齐恒。一来二去,齐恒同张启山的关系就越来越好,直到,直到他们成亲的那晚。

张启山褪去了温柔体贴的模样,将齐恒收拾得死去活来,虽然,虽然齐恒自己也有享受到,但是想着张启山床榻间那股想将他拆下肚的模样,齐恒还是心虚地逃了。

虽然离家越来越远,齐恒却越来越想张启山。想张启山现在在做什么,想他是不是天南海北地在找自己。

“你这人走路长没长眼睛呀?”一个陌生人推搡了齐恒一把,齐恒跌了下去,却被一个小兄弟扶了起来。

“谢谢。”齐恒抬眼一看,便看到了一个模样俊俏但是眉眼带着戾气的的人,要是再大上几岁,活脱脱就是一个狐狸精。

“没事,有我在,哪不安全呀。”张日山笑眯了眼,露出了一双酒窝。

齐恒倒是不好意思再麻烦人家,可是张日山的确身手了得,有他在,的确少了很多麻烦。

就这样,他们一路结伴,到过了不少地方。

“我要回家了,你……”齐恒有点犹豫,人的一颗心就那么小,只能装下自己喜欢的人,而他的心里却有两个人。张启山、张日山,他哪个都无法舍下,真是,太过贪心了一点。

“我跟你一起回去。”张日山拉着齐恒的手。

齐恒想象中的修罗场并没有出现,因为张日山竟然是张启山的堂弟,而他们俩较量的方式竟然是在床上一起欺负齐恒。

齐恒:齐人之福不易享………呜……我的老腰……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