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人心旧(张启山X齐恒)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


最近长沙出了件大事,张大佛爷在结婚那天与新月饭店的大小姐退了婚。

尹新月自然哭着返回了北平,但是她也没有善罢甘休,她丢出的二响环砸到了张启山的额头,鲜血潺潺的张启山却不发一语。

“张启山,我哪里比不上……”尹新月声音嘶哑,满含怨毒。

“我很抱歉,但是我的确不是你的良配。”

风波重重,长沙人自然不敢嚼布防官的闲话,而事件的中心人物却去了飘着桂花香气的院子。张启山熟门熟路地跳下了墙头,而看守庭院的狗见到了熟人,睁开眼就又闭上了。

“佛爷,你的头…”

张启山满意看着齐恒为他又是上药,又是包扎,觉得齐恒在他身边真好。




“张启山,我哪里不好?我哪里比不上那个臭算命的。”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不是你哪里不好,只是,他在我心里的地位,谁都代替不了。”

这道理,张启山参悟了一辈子,重活一世才参破。前世家国天下为重,今生只愿不负卿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