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借寿 下(张启山x齐恒)


世间万物,皆有因果。

那年,齐恒为了让张启山立威,设计被日本人绑架,而张启山虽成了张大佛爷,却也折了张启山的寿。

如果有报应,为什么不报在他身上?

“小子,既然有天降功德,就该珍惜才是。切莫为张启山耽误了。”

“我不准,计谋是我想的,要折也是折我的才对。”齐恒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为恶有罚,为善有奖,你救下无数长沙百姓自然有功德,而张启山虽无心为恶,却造恶业,自然该折寿。”

“那就拿我的功德来换,或者,拿我一半的寿命来换也可以。”齐恒双手结印,以血画符,那盛放的金光让鬼差不敢上前。



张启山醒过来了,见到了焦急的张日山和亲兵。

“阿恒呢?”张启山觉得心口空落落的,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失去了。

“八爷,他………”张日山不敢告诉张启山齐恒离开时气息奄奄,唇色惨白。

“情深不寿,过刚则折。姻缘已断,再无相逢”齐恒只留下一封信,就想了断他们的缘分,他张启山绝不允许。

“去找阿恒,哪怕把长沙翻过来也无所谓。”张启山把纸揉成一团,却又细心地将它一一展平。


五感渐失,连入口的食物都分不清是甜还是苦,可是齐恒却能从卦相里知道张启山过的很好,这样,也就罢了。

情之所至,不知何起,不知所踪。只愿张启山长命百岁,永无灾噩。

“老八。”齐恒沉沉地睡去时仿佛还听到了自己冤家的声音,那声音是张启山极度生气的时候才会有的。

“启山,别生气。”齐恒嘟嘟囔囔着,他的脸色渐渐青紫。


小彩蛋

齐恒发现自己光溜溜地睡在被子里,身边的人霸道地将他搂在怀里,肌肤相触,他可以听见张启山的心跳声,沉稳又有力。

“阿恒,我绝不允许你再以身犯险了。”

“嗯。”

“也不许再说姻缘已断,再无交集的话。”

“好。”

我喜欢上的人,是世上最好的人。

为君九死犹未悔,只恨相逢相知迟。

纵然,今世相守一刻,亦极其满足。

“阿恒,要不要来采补我?”张启山怀拥佳人,心猿意马,对着齐恒不老实地到处摸着。

“唔,你……别…大白天呢……”被子里是齐恒低低的拒绝。

“可是,我很想你。”张启山使坏地将唇靠近齐恒的耳朵,温热的气息暧昧极了,温柔中透着强势。

“那…好吧,你轻些……别…留下印子…别害得我又被小九九笑话。”齐恒搂着张启山,话语越来越小。


管家决定晚些时候再叫齐恒和张启山起床,当然,如果那时齐恒能起得来的话。

评论(1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