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三途川 一(张日山X齐恒)


妖怪八X妖怪副,扮猪吃老虎的副假装是凡人。和@十四 联文的第一发,都来组队搞事情。


人途、鬼途、仙途,三界交汇,谓之三途川。


“我没钱。”齐恒看着面前这小子吃完了一大桌菜,理直气壮地吃霸王餐,恨不得打他一顿。但是看这小子衣衫褴褛,又软了心肠。


“没钱,那你就做工抵债。”齐恒看见那小子喜上眉梢还加了一句“做一百年苦工。”


“好吧。”张日山偷偷松了口气,没想到混入这险恶的三途川如此容易。他却没有注意到没有妖怪敢在三途川欠钱。


在三途川,欠钱是要用命偿还的。毕竟,妖怪的内丹、妖怪的骨、妖怪的血,都是宝物。


三途川想是个迷宫,活人、亡魂、仙人,都在其中。也不知,谁会是谁的劫?


在巨大华丽的地宫里,沉沉睡着一只烛龙。它的面前背后,是两个截然相反的环境,面前是千年玄冰,背后是流动着的火山岩浆。它的眼皮只是动了动,大地就开始颤动。


再华美的地宫,不过是困住它的囚笼。


哥,一定……会有救你的办法。哪怕倾覆整个三途川。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