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千灯愿(副八)

@道系智障云十四 点梗

千灯夜未央,唯愿此情长。

张家人的人是不敢做梦的,任何不可控制的因素都要克制。事实上,在认识齐恒之前,张日山连笑都很少笑。

“呆瓜你笑一笑呀,你笑起来很好看的。”齐恒俏皮得很,非要去逗张日山。张启山非但不阻止,反而在旁边看笑话。

“八爷,我看你是皮痒了。”张日山也放下少年老成,做势要打齐恒,可实际上,他哪里舍得。

他是跟张启山逃难来长沙的,命不硬的张家人都留在东北了。若不是齐恒帮忙,他们在长沙立足就是困难重重。

张日山佩服张启山,却把自己一腔柔软的真心给了齐恒。若真是有人不长眼欺负了齐恒,他比谁都急。在白乔的时候,齐恒说走不动的时候,他就背着齐恒赶路。有人撞了齐恒,齐恒为了不惹麻烦,叫他息事宁人。他却咽不那口气,把那些人一顿好打。

“八爷,我会保护你的”

“我知道,呆瓜”齐恒亲了张日山一口,张日山羞涩的手都不知道哪里放了。

“傻孩子,人家都亲你了,当然是要亲回去呀”今天也在为自家弟弟操心的佛爷想着“要是你不搞快点,八爷可被别人抢走了。”

“佛爷,我请个假”张日山拉着齐恒就往卧室走,还不忘跟佛爷请假。

“婚假我准了,去吧”佛爷大方回答道。

“呆瓜……你脱衣服……干嘛……你……有人……”

“做点我一直想对你做的事……放心,我会轻点。”

第二天齐八爷一瘸一拐从张日山的房子走出来,他恨恨想着平日里呆瓜装得那么乖,在床上就原形毕露了吧。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