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张会长,今天也有人砸场子(副八

@区区南瓜 点梗


一直都只有一个齐八。

齐恒醒过来的时候,是在一座古墓里。黑暗中,他跌跌撞撞走着,没有注意到石头一闪而过的红色。

好不容易走出了墓,他发现世道变了。但是靠着嘴皮子,他终于解决了温饱问题。他想着,当初和佛爷商量的计划不知道走到了哪一步,不知道他的呆瓜怎么样了。

在长沙一圈,没遇见佛爷与呆瓜,反遇到了故人之后。那个人告诉他,张日山去了北京新月饭店,成了张会长。

于是他马不停蹄赶去了北京。本来在路上,他想了很多话要对呆瓜说,想问一问呆瓜这些年怎么过的。后来又想他的呆瓜一个人撑了这么多年,一定很苦。不管怎样,以后他一定不会离开张日山。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张日山笑着对梁湾说。

齐恒以张日山枕边人的身份担保,张日山一定对这个女孩子有所求,要不然才不会割破了手来医院包扎,能伤张日山的人,还没几个呢。

虽然这样想着,齐恒还是有一瞬红了眼眶。他的呆瓜还是没变呀,就是眉间多了沧桑,再不见当年的少年模样。

张日山这里才安顿下来,就听见有人在新月饭店大厅喧闹。

“我要见呆瓜。”

张日山一瞬间怀疑自己听错了,明明佛爷说……

“呆瓜,呆瓜,呆瓜”门外的人实在聒噪,一直说个不停,说他的呆瓜身手好,又贴心,给他打蚊子盖被子,还给他夹面条,张日山理了理自己的衣服,确认自己还是那么玉树临风,走了出去。

“八爷,好久不见。”这次,张日山是发自真心的笑容,边笑边带着泪,新月饭店的服务员还是第一次看见了自己的老板那般失态。

“呆瓜,我回来了。”齐恒抱紧了张日山。

“再不回来,怕是我的呆瓜要跟别的女孩子跑了。”

“我才没有,一直,一直都只有你一个人”

我付出真心对待的,一直都只有你一个人。

评论(3)

热度(2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