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别惹哭我(张日山X齐恒)



喜欢那人,偏要逗一逗他,直到齐恒露出委屈的表情才肯撒手。


喜欢那人,只有一个馒头也会递给他,听着齐恒半是埋怨半是撒娇地说“你小子不就是比我长得秀气点吗?怎么………”

“你小子怎么没大没小……”


“我就要睡这床……”


真幸福呀,幸福得让人软弱了,转眼过,什么都没留下。


“呆瓜,不许睡。”




   张日山想着,这大约是最后一次他惹哭齐恒了。

“别哭了,你哭得我心都软了,我怕我死了都不甘心。阿恒,你再去找一个不会惹哭你的人好吗?”

“不好”那是齐恒最后一次哭,直到他死前,他都没有再哭过。

不能再哭了,不能再让呆瓜在黄泉之下都不甘心。

“日山,我一辈子都没有再找到一个不惹哭我的人。我的眼泪,在那年你离开的那一刻就流干了。”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