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凶刀(一八)


伪刀精张启山X饕餮齐铁嘴

灵异向


到长沙去,到长沙去,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自己一定要去长沙,不然就会后悔一辈子。


长沙好吃的就是多呀,齐恒满意地闻着食物的香气,却总觉得缺少点什么。

但是见到张启山,他似乎呆住了。香,非常香。张启山面前的食物非常诱人,但是张启山本人更诱人。明明是凶恶的小刀精,却能收敛杀气成为厨师,有点意思。

要不是齐铁嘴只吃食物,不吃妖怪,他倒是有点想尝尝张启山的味道。

“兄台真是天生好面相呀,大富大贵。”

面前的饕餮精倒是非常乖巧,要是把眼中的垂涎收一收就更好了。张启山想着,然后递上了吃的。

讨好饕餮,当然要靠食物了。仿佛做过千百次般,张启山递给了齐恒一包怪味胡豆。齐恒一边嚼着,心里却奇异地满足起来了。

“我要吃莲藕炖猪蹄。”齐恒乖乖地等着,虽然在等待期间,他吃掉了一包怪味胡豆,一碗牛肉面,但是只要看着张启山为了他在后面忙来忙去,他觉得即使什么吃的都没有,他也很满足。

好想,好想把他永远留在身边。反正自己是妖怪,张启山也是妖怪,他们在一起的话就永远都不会担心生死离别的问题。

可是心里又有个声音告诉他,不能急,得慢慢来,自己不能再一次失去张启山,不能再一次失去对自己最好的人。

齐恒留在了长沙,他摆摊算命,有时还给人算姻缘。长沙的人挺喜欢他的,除了他吃得有点多,爱吃张启山做的菜。

齐恒记不得自己守了张启山多少年,只记得自己到嘴的张启山快给别人抢走了。

“你还没成家吗?”女子的声音羞涩中又带着兴奋。

“成了成了,他是我的。”齐恒拉起张启山就跑。

“我什么时候同你成亲了?”张启山说着。

“我说成了就成了,再闹,我非得扒你一层皮不可。”齐恒试图拿出自己饕餮的气势。

后来在榻上,被扒皮的却是惨兮兮的齐恒。他恨恨想着张启山怎么没有身为食物的自觉呢?

评论(7)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