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遇见可爱的伴郎,要不要追



副八,不懂婚礼流程,瞎写。

故事起源于一场甜蜜的婚礼。

齐恒身为新郎的好友兼伴郎,早就到场了,另外几个伴郎都是熟人,正在聊天,就看见一个有点陌生的伴郎在东张西望。

“日山,这里。”新娘笑眯眯地招呼着自家的族弟。

“嘿嘿嘿嘿,姐,堵车了,我来迟了。”张日山不好意思挠了挠头,露出了小虎牙。

齐恒觉得这冒失的年轻人有点可爱,而且既然同是伴郎,当然要照顾好他。

接下来就是新郎新娘交换戒指,然后新娘的捧花就这样落在了齐恒的怀里。

“阿恒,我特意把捧花留给你的。”新郎打趣着自己的好友。齐恒看了看捧花想着自己朋友还真是会给自己找事,将花放在房间里,就看见敬酒的张日山。张日山的领口被撤开了,露出一段纤细修长的脖子,不知为何,齐恒被他吸去了目光。

“你们长沙的菜真辣。”张日山喝得晕晕的,念叨着。不过张日山觉得面前这个人嘴唇被辣得红红的,真是迷人,有点,有点想去亲一口。

“吃不了就少吃点呀。”齐恒拖着这个醉鬼进了房间,他一边给张日山擦着脸一边想着在席上张日山皱着眉看着一桌长沙菜的表情。

有趣,实在有趣。

后来,齐恒都将这件事忘了。直到,他再次遇到日日在长沙巡逻的张日山。

再后来,怕辣的张日山成了长沙女婿,日日无辣不欢。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