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孔雀东南飞 (张启山X 齐恒)

不正经的老张与贤明的小齐。皇帝齐铁嘴X张启山将军。严重OOC



孔雀东南飞,五里一徘徊。


齐铁嘴是个英明的皇帝,一天,他梦到了一个仙人,仙人对他说他未来的皇后叫张启山。

齐铁嘴认为这分明就是个男子的名字,神仙却说启山是取字于“筚路蓝缕 ,以启山林”。

齐恒放下了心,对东北张家颁下了旨意。张启山最得力的兄弟张日山要打破皇帝的狗头,却被张启山拦住了。张日山这才想起自己的堂哥有多厉害,被打得落花流水的陆建勋知道他的堂哥手有多黑。

在长沙郊外,齐恒遇到了张启山。他俩一见如故,从兵法说到了谋略。齐恒心喜国有贤才,张启山却被皇帝风姿所迷。

新婚之夜,洞房花烛。皇帝小齐见到了皇后的大胸,也见到了皇后的大凶。

“陛下……欢喜么……”

“不…不要了…”

夜深露重,宫人们听到陛下欢喜的呜咽声,觉得皇后虽然长得五大三粗的,可是只要陛下喜欢,那就无所谓了。


小彩蛋
陆建勋听说张启山离开了军中,欢喜极了。他领着兵攻打长沙,却远远地看到了“皇后张”的锦旗。他想若是能擒下皇后,必然可以让皇帝割地赔款。

“陆建勋,好久不见啊。”张启山从车上下来。
被五花大绑着陆建勋觉得皇帝真是狡诈阴险极了。

皇帝小齐:仙人,说好的皇后呢?
仙人:筚路蓝缕 ,以启山林。张启山是和你一起开创了盛世呀。
小齐:我才不想要😭。

评论(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