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迷妹3

一八 副八 沉迷镇魂
拒绝被安利不喜欢的CP

命分阴阳 一(张启山X齐恒)



凶兽佛 X 道士八


天机观里,知观的房间里只有一椅、一凳、一屏风、一榻、一床,齐恒正在用朱砂绘符。

一横,一折,黄符笔画倒是简单,可是却有金光一闪而过。齐恒正在凝心静气绘符,便听见了床上的动静。床上的人光着膀子,从背后抱住了齐恒。“阿恒,修道有什么意思?不如跟我去逍遥。”


齐恒默无一语,就张启山当初那落魄样,要不是自己救了他,估计他就要被人剥皮抽筋了。齐知观心软,救了穷奇,好吃好喝还负责疗伤,可是张启山却反而得寸进尺,凶名传遍了整个道观。


小弟子是怎么说的呢?

“炉鼎”

“知观真厉害呀,穷奇也敢采补?”

齐恒怄气得想吐血,可是架不住张启山没脸没皮,赖在知观床上。

齐恒的被子松软又温暖,带着齐恒的禅香。张启山把头埋进去了,没有人看见他的眼角有一滴泪划过,消逝不见。

阿恒,这一世,你要修道,我便陪你;

你要做神算,要拯救天下苍生,我也陪你。


一定,一定不会再留你孤单一人了。

纵使相逢应不识,毕竟,喜欢我的那个齐恒已经孤零零死在了莽苍山;而你,只是另外一段时间的齐恒。

“命分阴阳,世有九重天。启山,你信不信,还有一个我?”怀里的气息渐渐消散,张启山却不肯放手。

“阿恒,我信。所以再等等我,我忙完了这些事就来找你。”

残暴的虐杀者尽管只用了一只手,可是还是没有人能上前,他们的血肉与哀嚎都渐渐消失了。

那才是凶兽本来的面目吧,是无情无心的死神。他怀里的知观,一袭白衣,却没有沾上一滴血迹。

那日,没有人活着走出莽苍山。无人生还,也就没有人知道那毁天灭地凶兽的下落。

评论(11)

热度(29)